來淡水漁人碼頭,一定要來搭情人塔

話說~ 三年前剛開幕時就曾一個人來搭乘了

三年後,男友要上班沒空,所以~ 我也就一個人來搭乘的

來看看俯看漁人碼頭的景色吧~

 

 

上班上到有點鬱卒

所以請了一天假,買了gomuji的溫泉卷,包括洗溫泉與情人塔搭乘一次

不然情人塔170元(平常日成人價),只有5分鐘一瞬間的美景,實在是小貴 (基本上不會來看)

 

遠看~

情人塔真的好高

 

情人塔就是要情人一起來搭

但男友是工作狂,實在無法陪我在平常日放假 (嘆)

開始準備搭乘嚕~

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所以遊客少的可憐

趕緊通知工作人員我要搭乘,深怕他沒發現我!

 

那由於不是第一次搭乘情人塔了

想要看路線與細節介紹

可以看看三年前的搭乘po文:請點我

 

 

一個人包場的情人塔出發了!!

開始緩緩上升,然後情人塔會開始旋轉

 

會360度轉一圈這樣,這裡是市區建築

 

建築與淡水河只有一線之隔

好壯觀~

 

這天的天氣真好,雖然有點小霧

但陽光照射在河面上,風景甚是美麗

 

 

再轉到這幕

可以看到帆船造型的福容飯店,遠方的漁人碼頭情人橋也好渺小

(魚眼鏡果然可以把所有景色都拍到)

這樣子景色,就是在不到五分鐘內發生

所以~ 要拍照得趕緊,不然錯過就沒了XDD

 

逛完了情人塔,接下來當然就是在附近逛逛

 

 

  

深深覺得漁人碼頭,還是要平常日來

才能避開大多數的遊客,靜靜的享受漁人碼頭的悠閒氣氛

 

超懷念,以前在淡水當學生的自在生活

已經有好久、好久沒這麼放慢腳步,看看這一幕美麗的風景

心情真的放鬆不少!!

 

=====景點說明=====

景點:淡水情人塔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繼續延伸閱讀

1. 【淡水景點】滬尾偕醫館

2. 【淡水景點】得忌利士洋行

3. 飛吧~颱風天的淡水沙崙海灘

4. 淡水滬尾砲臺一遊

5.一滴水紀念館+和平公園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