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在好魚網的購物初體驗

好魚網的廣告真的打的很兇,朋友腦波弱趕緊問我要不要買

在朋友糾團購買下,我們一共買了三包格陵蘭甜蝦,一包才269元

來開箱看看吧~

 

 

雖說是格陵蘭甜蝦

有著英國的地名,但箱子卻有日本築地的名稱

感覺真不搭~

 

黑貓送來時,外箱還挺冰的

黑貓弟弟一直交代,沒有要吃一定要冰冷凍喔!!

 

 

開箱了~ 裡面有三包蝦

話說~ 這蝦是紅色的,一直覺得怪怪的

後來才反應過來,咦~這蝦是煮過再冷凍的!!

 

驗明正身一下

這一包~ 269元,感覺挺不錯的!!

份量真不少耶~

 

 

產地是北極,只能保存6個月喔!!

原來會有築地的包裝,是因為廠商名叫築地一番鮮 (恍然大悟)

 

 

準備煮來吃了,先吃10隻看看

看看這蝦,感覺肉質很紮實!!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再把蝦蝦給燙熟食用就好

  

煮完了!! 貼心的男友準備剝蝦給我吃 (咦)

會幫女友剝蝦的男人最帥了,是不是~  (題外話)

 

 

但~ 剝完外豰後,我看到肉有點小傻眼

怎麼肉會縮這麼多捏~(震驚!!)

 

 

男友正細心的擺盤,讓我方便拍照~

看著這瘦的蝦肉,突然有與期望有點小落差!!

肉真的縮太多了~

是不是~ 第二次煮熱水,導致肉變小啊!! (一直在找理由)

 

 

除了蝦肉大小,讓我很震驚外

蝦肉的口感,還真的挺紮實的

簡單用熱水弄熱蝦子,蝦肉的口感真的很甘甜~

只需要沾上一點醬油膏,就已經非常好吃~

 

算是還可以的購物經驗

 

繼續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gmuji紫洋農糧,紫爵地瓜 

【宅配美食】不用出門買的美食,克朗奇炙燒披薩 

不太好喝的Nestle綠抹茶沖泡飲品 

【開箱】金山老街買的桂花釀沖泡飲品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