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當新娘了~

對自己的身體與身型開始很在意,畢竟要拍婚紗,怎麼可能不在意

但市面上按摩店那麼多,我不想隨隨便便找一家店,然後讓自己羊入虎口

大家都知道按摩店的店員擁有三寸不爛之舌,且都很會心理諮商

最後只好轉向團購卷,畢竟有明顯的價格,我能接受再買就好

實在很難接受店員洗腦式的推銷!!

 

 

 

某天上班在fb看到這個200分鐘的方案

完全就是被200分鐘給吸引,當下通知了朋友後,也馬上下訂

但~ 可能預訂的人很多的樣子

預排了好幾周的周日,都沒有空位能幫我按摩,當下心情有點小不爽,感覺被詐騙的fu

 

終於某天,等到周一有排休,也訂好位

開心的去按摩~ 現場不能拍照,所以本次體驗沒有照片能po上網,只能說心得

一進去,服務員就會熱心的跟我聊天,檢查身體有哪些不好的地方

當然我也是知道自己是胖了點,店員也很厲害說了我不少症狀

像是便秘、月經不順、倒三角體型這樣

可能我自己聊了太多,提到十月份要當新娘的事

店員就開始推銷他的方案,問我一個月會有多少預算

最後報了一個方案是月繳7000,然後繳24期總價13萬多吧~ 就像繳學貸的感覺 (店員強調)

但其實我的需求,只有這一、二個月加強按摩的需求!!!

店員說用不完也可以給別人用 (有點令人白眼)

 

突然又有一種羊入虎口的fu,後來我就說不適合

中間,服務人員除了按摩外,其餘都是用機器按摩,體技的部份不多

體刷時,身體超爆痛,服務人員強調這就是身體不好的徵狀

一定要做他的方案才能改善!!!!

整個過程覺得壓力挺大的,最後按摩有個加速血液循環的加熱動作 (這不是岩盤浴)

就這樣完成一個療程,岩盤浴留待下次再做

 

此時,洗完澡出來,準備離開時

被他們的主管叫進辦公室約談,又提了少期數的方案

看要不要答應,順便下次岩盤浴也升級40分鐘(方案只有20分鐘),但需要再加價1200的樣子

當下的感覺,就是很想馬上走,岩盤浴不做沒有關係!!!

 

推銷術令人覺得無法放鬆!!! 200分鐘699元,是很便宜

但過程的推銷術,按摩也是用機器在按的,實在令人覺得壓力大~

不是很舒服的按摩經驗

 

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東西不能買 (人生經驗)

 

繼續延伸閱讀

【DIY】耐心等待之檸檬醋製作 

【拍攝】有朋自遠方來見面兼rex成長記錄 

【玩偶外拍】新歡阿楞初報到 

【超商集好物】小王子碗盤組 

【推好用體驗】mouille'乳油木果手工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spa 台北按摩店
    全站熱搜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