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公司看到同事用的一款保溫杯很有質感

但在星巴克的台灣官網都沒有找到這款杯子

也跑了不少星巴克店面,還有逛過露天或是y拍

就是沒發現到我想要的這款星巴克保溫杯

於是又到了淘寶尋寶,果然被我找到了~ 喔耶!!

  

大陸上的淘寶網什麼都有

不過還是要注意賣家的評價!!

我買的這款星巴克保溫杯的賣家評價還不錯

重點來了,我買的杯子5合一,如上圖杯子主體、杯套、杯墊、清潔刷、星巴克紙袋(其實這算贈品嗎?)

這五種共65元人民幣,大約是300多元台幣

再加上黑貓直送的運費90元,也才將近400元,這麼誘人當然就買了!! (畢竟我也找了很久)

11月初購買的,可能是碰上1111光棍節吧

這款杯子,竟然到11月底才送到(已昏)

 

這是杯子瓶身,鏡面很亮

星巴克的女神標幟也很完整

 

杯底還有貼子,寫著星巴克

 

瓶內還有星巴克的使用說明書這樣

 

瓶口光滑,而且瓶子裡還有目測水位的水線記錄橫線

目前為止都覺得很OK

 

清洗過杯子後,立馬泡杯咖啡

瓶口也不會遇熱有過燙的情況,目前為止的使用過程,都很滿意

  

還有另外送的杯套跟小攪拌棒

 

個人覺得這個杯套塑膠味很重喔!!!

感覺不怎麼OK!!

 

不過套在杯子上後,整體又顯得很好看~

我想清洗過後,味道就會消散了吧~ (猜想)

除了時間讓我等太久外,各種使用情況都很不錯~

 

繼續延伸閱讀

【車子保養】YARIS 3萬公里四輪全換新記錄 

【黑白買】歌林打奶泡機 

【開箱】膳魔師悶燒食物罐,輕鬆煮粥趣 

【開箱】歌林懶人救星蛋捲機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