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覺得自己一直都在喝含糖飲料的習慣,應該要改變一下

但喝水又太平淡,突然很想每天泡一壺茶來喝

但大家都知道,上班是要如何簡單的泡一壺茶

於是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真心想找到容易沖茶的茶具!!

大概看的差不多就買下去!! (買下去總是很容易)

 

 

我是在pchome買的

其實一開始看圖片,以為圖片的2組只是展示而已

我的認知一直以為是只有一個沖茶組~ (真的只是大概看了一下)

 

 

送來時,就是二大盒,每一盒裡就是一個沖茶組

 

沒錯喔~ 是二組

金額才400多,真的cp值很高

 

 

包裝外有寫著不需濾紙就能泡咖啡,也可以直接泡茶

後來我還是拿來泡茶就是了!!

 

 

沖茶前要注意的

其實我只有第一次有照著做,後面就不是這樣了@@~

 

每一組都有搭配的沖泡杯~

一次四個杯子擺出來也很驚人!!

 

 

沖泡茶或咖啡的濾杯並不是玻璃

是耐熱的pvc,我想~ 這就是它為什麼價格便宜的原因

 

沖泡杯與底下的濾網

不得不說,濾網的結構很密集耶~

 

 

 

沖泡杯的結構~ 需要把濾網與外杯結合~

 

接著將茶葉放入!!

 

水倒入~

很神奇吧~ 水竟然沒有直接流入底下的茶壺裡

 

待2分鐘左右,茶葉泡開後

就能喝茶了!!

 

魔法的這一刻

將濾網杯往上一拉,茶就自動流入底下的茶壺了

真是超方便的!!

 

  

真是超方便的沖茶裝置

大的留在家裡泡,小的就放在公司

還蠻實用、方便的沖茶方式的~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