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買印像機也參考了很多網路介紹的文章

一開始覺得就用印表機印就好了,反正家裡也有彩色印表機

但……也無法滿足我想帶出門的需求

也參考市售其它品牌的印像機,但相紙都是感應紙比較多

而且~ 相紙都很小!!

我的需求就是像是4x6吋的相紙大小,而且我需要能寫明信片用!!

這種需求只有canon的印相機能滿足我,cp1200是2016年新推出的機型

唯一的缺點就是比原來的舊款大一些些,後來也覺得沒什麼差啦!! 再思考下去就不用買了

趕緊來開箱吧!!

 

 

買了公司貨,所以送來54張4x6相片紙

其實我比了pchome、momo、燦坤,後來momo硬是便宜了500元,就選momo買下去

 

 

開箱內容

 

雖一的缺點就是它的變壓器真的很大!!

 

買公司貨是不會送電池的

所以又自己上網買相容電池,這一顆也要1300啊!! (遠目)

 

插上電源後,直接充電

接著這台機器就能隨身帶出門了

 

除了他送的相身還不夠

我還買了另一款明信片,同樣也送了色帶

這款明信片跟一般相紙不一樣的是,相紙背後可以寫字喔!!

 

為了帶出門,也買了專用的提袋~

提袋比較便宜250元就有了

 

這樣所有的配件裝進去就完成了

 

canon cp1200印製時也很容易

只需要讓手機連上印相機上的藍牙,就能直接連線列印,且連接速度也很快,很容易

   

印刷方式採四色印刷,相紙會來回跑8遍啊!!

 

不得不說印來的相紙細緻度真好

像是這種拼貼照片,可以剪下來貼手帳都很方便,也很節省相紙的使用

 

 

趕緊列印婚紗的照片!

很滿意的使用啊~

就連出國也帶它出門,隨時將自己拍照片變成明信片寄給自己或是朋友

再也不用擔心,買到的明信片會很醜的這件事

而且寫手帳時,也可以隨時將相片貼上去,真是方便啊

 

 

 

更多開箱文

【2016開箱】canon EF14mm F1.4LII鏡頭& B+W 72mm

【2016開箱】bifplay iphone相機殻與魚眼鏡、超廣角鏡開箱

【攝影鏡頭】Panasonic 7-14mm 廣角鏡

【攝影玩具】14mm與sony魚眼鏡合體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