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買T牌的新大鴨呢?

因為我的上一台車在2014年買的是舊款的小鴨

經過了四年多來的駕駛經驗與習慣,第二次換車時還是選擇了同款的新大鴨

有別於之前的二撇鬍子的陽剛氣,2018年的新大鴨看起來很順眼啊~

 

而且舊小鴨才開四年多,冷氣壓縮機與風扇都壞了(冏)

再加上未來還有二名孩子要搭乘,車上空間需求倍增,所以才想換車

 

這是我的菜單,我的需求也不多,只想要有個倒車顯影

車上影音與導航我並不是很想要

2014年的舊小鴨 里程有11萬公里,最後原廠估255000回收

賣我舊小鴨的業務,也繼續賣我新大鴨

所以也沒多廢話,他就給我車價59萬(豪華版),是不含丙式險與車牌稅金的價格

才到展間賞過一次車,試乘過senta與yaris,最後我還是買了yaris

不得不說,senta的造型真的不得女生所愛

第二次到展間想說要估舊小鴨的車價而已,沒想到就這樣子買了新yaris~

買車很有效率!!! (其實是這款車之前已經很熟了)

由於車款有40萬要分期30期,所以有1萬是利息錢 (注意)

 

對了本來想買經典版

不過~ 豪華版有七顆氣囊還有恒溫空調,最後就買豪華版

 

 

 

交車速度非常之快,原先估要十天,沒想到才第四天就辦好通知我去領牌

白色系好整理之外,外觀看起來也十分大氣

 

經典版的有附keyless,駕駛座手把的黑色就是感應部位

 

 

內裝~

方向盤套是我自己原先的,不是原廠的喔!

溫尢也覺得加了方向盤套之後,手感比較紮實

我很喜歡yaris中控設計,之前的小鴨真的很陽春版

 

我們沒有選影音與導航,所以面板的功能就是聽音樂、廣播、倒車顯影的功能

是說又不是計程車司機,待在車上的時間很短,要影音系統似乎用不到!!

下面就是恒溫裝置,不用像之前還要轉來轉去

現在直接設定溫度,恒溫就會自動搞定溫度,很不錯!!!

 

 

前座中間沒有中央扶手

業務是說多了二個放飲料的位置,多扶手會佔空間

我們是覺得扶手沒差,就也沒加購中央扶手

 

 

這裡就是變速箱,鏡面很有質感

有別人之前的舊小鴨款,2檔與L檔都沒了,要打到d檔後再自己調變速

這老公很會,我就不大會弄了!

 

 

駕駛前座都有安全氣囊的標示

 

 

以前鏡子是上下開合的,現在直接往一側滑動就好

 

 

駕駛座旁的控制按扭變多了

這款2018大鴨有一點我不習慣的部份,就是當車子熄火之後,中控鎖都不會自動打開

還要在駕駛座把所有車門鎖打開才行~

 

 

方向盤的左下方也多了不少按鍵

有防滑系統,還有eco與sport系統

我們車子只是代步,就開啟了eco系統常駐

 

 

豪華版的座椅是皮椅設定的,而且頭枕比原舊小鴨要高很多

開車時會覺得頭部有被支撐住

 

 

豪華版的輪胎是15吋的 原廠都附普利司通的牌子

等下次要換輪時,我想要去換米其林的(哈)

 

 

2018 大鴨的背影

 

 

倒車顯影的鏡頭就藏在這裡

 

 

後車廂的空間也比原來的舊小鴨的空間大

未來要放二個孩子的娃娃車還有用品,應該是很足夠了!!

 

yaris真是一部很容易上手的車子

雖然網路上不少車評說它怎樣怎樣的,不過對於我們這些開習慣的車主真的沒差

新大鴨的駕駛感受比原舊小鴨來得穩之外,高速的噪音也減少不少

而且它還能加92汽油,真是太棒了~

 

目前使用的非常開心^____^

 

繼續延伸閱讀

【開箱】金愛買-手機三軸穩定器g4 plus -適用iphone 

【開箱】紙箱人電力銀行(附新式大阿楞) 

【開箱】工欲利其器-Canon MARK 5DIV買下去了 

【居家-裝修】自己當設計師,讓回家變成一種享受 

【新北市-三芝】三生步道賞櫻花趣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