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5A6121-2.jpg

新手媽媽在孕期期間對於小朋友該買些什麼都沒有概念

當然也有上網查相關資料

不過真的要下手買時,還是有很多不確定

不知買的東西到底適不適合小朋友

此時剛好cani提供小嬰兒枕頭、手搖鈴、圍兜的體驗

小朋友出生時,這些小物正好派上用場!

M45A6124-1.jpg

在月子中心時,就把枕頭與手搖鈴讓女兒使用

cani的枕頭還蠻特別的

他的材質採用gots認證的有機棉

這種材質是種植的土壤三年不施加任何化學藥劑與肥料

裡頭的枕頭是防蟎的有機棉枕

枕頭本身佈滿立體孔洞有利空氣循環

寶寶流汗時,可以幫助排汗與散熱

而且枕頭的尺寸做的較長、寬大

看看我的女兒躺在枕頭時,周圍有不少空間

躺在上面呈現很安心的樣子!

M45A6120-1.jpg

M45A6147-1.jpg

不知新生兒的視力能不能看得到

不過他們在睡覺時,我都會把手搖鈴放在他們姊弟的旁邊

手搖鈴依舊是有機棉材質

寶寶在動的時候,手搖鈴都會發出聲音

我的寶貝都會聽一下聲音在哪?  真是有趣

有時寶寶清醒時,我也會手持手搖鈴跟寶寶互動

IMG_0115-1.jpg

出月子中心後,口水巾與圍兜兜就很實用

cani的圍兜兜還蠻大的

造型是免免耶,放在女兒的胸前真是可愛

重點是圍兜兜的面積較大

可以遮擋住漏出來的奶與口水,不會沾到後面的衣服

相當地的實用!

IMG_0116-2.jpg

這三項產品真是非常地好用

我也很安心的使用

兒子跟女兒每天都用的到

再過不久

他們應該就能拿起手搖鈴跟我作互動了吧!

 

繼續延伸閱讀

【產後做月子】汐止cp值很高的雙壐人文產後護理之家

【育兒好物開箱】買了不後悔之mamaway電動擠奶器

【人工生珠記錄】龍鳳胎姊弟36+5週基隆長庚剖腹生產記錄

【育兒甘苦】兒子的新生兒聽力篩檢

【開箱】金愛買-手機三軸穩定器g4 plus -適用iphone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