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  

有個愛吃的美食的朋友的好處,就是可以四處吃

這天晚上相約在基隆附近小聚一下

朋友有著強烈的欲望要吃韓式料理

於是~ 我們就晚上八點殺過來吃了 

所以人胖是有原因的~ 都吃這麼晚 (嘆氣~

 

 042  

明洞韓式料理桌上的菜單

基本上~ 我很少在吃韓式料理

所以當朋友說著韓式料理眼睛發亮時,我真的沒有什麼很high的感覺

心裡的小問號~ 有這麼好吃嗎?

041  

因為最後抵達的時間,已經快接近九點

店家都快打佯了~ 所以店家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

等待餐點的同時~ 就隨意的拍了一下店內裝潢

哇~ 都是韓國人 (其實對韓國人沒什麼好印象

044  

店家也相當整潔乾淨

039  

還好~ 朋友體諒我太晚吃不大下

點了銅盤烤肉 (羊肉) 240元

我們就兩個人一起吃!!

040  

銅盤烤肉的配菜們

泡菜相當辣啊~ (吐舌

朋友直呼過癮~

所以不吃辣的我,在這樣訓練下去,應該有一天也可以吃辣之意


038  

銅盤烤肉除了一旁的配菜外

鍋內也有好多火鍋料與蔬菜

看起來就是份量十足的感覺 (還好兩個人吃一鍋

045  

湯頭相當入味~ 有甘甜的感覺

搭配羊肉一起烹煮,實在太搭配了

不一會兒~ 這盤肉就被我們給掃光了

所以~ 是誰說小胃不想吃

因為好吃到太順勢了~ 我也不知不覺吃了很多!!


046  
047  

果然朋友推薦的沒錯!!

這真是間cp值很高的韓式料理店

240元就可以讓兩個人吃到好滿足的離開 (姆指)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商家資訊分隔線---------------

商家:明洞韓式料理

地址:基隆市深溪路62號1樓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