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蛋捲機~

看了網路上簡單的介紹,就覺得應該很適合懶人的我吧~

再想想~ 這樣子早餐就可以輕鬆在家解決了!!

腦波就很微弱的買下手了!!

 

 

 

市售的蛋捲機廠牌還蠻多的!!

最後我選了~ 歌林

因為這個牌子我比較熟啊~

 

 

 

 

盒子外包裝都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之前想要買這個東西時,就已經在網路搜尋過使用方式

所以可以無視使用說明這段~

 

 

 

開箱,裡面的配件很簡單

主機、清潔刷、刮油器、還有保證書與使用說明書

 

 

 

把電源打開~ 機器就會自動加熱,看看那個亮起來的紅燈沒~

 

 

 

把油倒進去~

 

  

 

再使用刮油器,讓油佈滿機器內部!!

這樣等會蛋捲就會均勻受熱~

 

 

 

我超愛吃玉米蛋了!!

於是準備了蛋汁跟玉米還加了點糖~ 增加甜味

 

 

待加熱的紅燈熄滅後,就可以把蛋汁倒入了~

 

 

就像這樣~

雖然都說可以一次加兩顆蛋!!

但經過數次實驗,其實只需要一顆蛋就行了

不然加熱過程中,蛋汁會外溢

 

 

 

雖然網路的影片都是介紹要使用竹籤插入就可以了

但為了環保愛地球,我使用家中的木筷子來使用

使用完畢後,再洗洗也可以重覆使用 (一整個很賢慧)

 

 

 

從倒入蛋汁至蛋捲完成,大概需要3~4分鐘左右

還蠻快速便利的

對比還要熱鍋煎蛋,蛋捲機的cp值真的很高~

做出來的蛋捲,看起來真是可口啊!! (流口水)

 

  

 

好軟嫩的感覺~  

 

 

 

可以整條拿著吃,也可以切開夾著土司一起吃!!

其實蛋捲機能做的不只是這樣~

可以搭配不同配料,總之材質裡有蛋,蛋捲機就可以輕鬆完成一道料理

使用後的感覺相當便利,很適合懶人使用無誤~

 

繼續延伸閱讀:

1. 【開箱】歌林隨身杯果汁機

2. 【換窗簾開箱】室內窗簾選購真的不容易~Norman百葉窗

3. 【開箱】紙箱人電力銀行(附新式大阿楞)

4. 【開箱】SAMSUNG Galaxy S3

5. 【開箱3c】Apple ipadmini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