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來台東的第一個晚餐

渡假其實不想吃太差,所以~ 就很隨意的在網路上搜尋台東美食

最近我又超愛吃鍋燒麵的!!

就選擇這家吧~ 天野日式料理!!

 

 

話說~ 一看到門口時

我跟朋友有點卻步~ 因為這門口感覺是很高級的日式料理店

不管了~ 太貴頂多再走出來就好了嘛!! 是不是~

 

 

 

果然~ 

這日式料理裡面還有分包廂耶~  高檔

 

也有專門的師傅在處理食材~

店內空間很大!!!

坐定位後,我們點了鍋燒麵與炸豬排飯與烤羊小排!!

基本上都是單點!!! 這樣子大概點了300元左右,價格還算是便宜

 

 

鍋燒麵~ 送來時,我有被他的份量給嚇到!!

這份量真的是大耶~

 

裡面有蝦、蛤俐,重點都有2個

真的好大一碗喔!!! (姆指、姆指)

 

這麵條好粗~

重點是很Q彈、不軟爛~ 就是一個讚

 

除了配料外,鍋燒麵裡還有魚肉耶!!

湯頭很香、還有海鮮的甘甜

我跟朋友,都超愛的!!!

 

 

緊接登場的是炸豬排飯~

這這這,也太大一碗了吧!!!!

上面還好多沾著醬汁的白菜喔~ 

 

 

第一次看到味噌湯上有這麼多白菜,這湯也很好喝

 

 

白菜的份量真不少

撥開一層後,才看到裡頭的豬排 (呼~

 

 

炸豬排~ 

豬排口感不死硬、很軟Q~

上頭的粉皮也不厚,搭配甜甜的醬汁,配著飯一起食用,相當順口

 

 

沒多久,烤小羊排也送上來了

看看這色澤,口水都快要流下來!!!

旁邊黃黃的~ 是蜜地瓜~

 

不解釋~ 就是好吃!!

醬料跟肉質超搭配~

 

 

吃完還有甜點哩~

這是最令我意外的一點,畢竟我們點的不是套餐

沒想到還有飯後水果與甜品吃!!! (大喜~

 

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也不斷我幫我們收盤子、倒熱茶~ 服務超級好

本以為結帳時,應該會有服務費吧!!

但更意外的是,服務這麼好,但卻沒收服務費喔~

 

這300多元的消費,個人實在覺得CP值很高

下次再來台東,我一定還要再來吃!!

 

=====商家資訊分隔線=====

商家:天野日式料理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638號

 

繼續延伸閱讀

1. 【台東旅行】夜遊台東國際地標

2. 【台東住宿】入住台東市樂知旅店

3. 【台東美食】初鹿牧場之景觀餐廳

4. 【台東旅行】悠閒逛初鹿牧場

5. 【台東旅行】鐵花村一遊記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