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與沈樂樂認識的淵源

打從他在娘胎起算,應該也快要有三年這樣!!!

一開始從小幼兒就開始拍攝了

直到現在兩歲多,不自覺姊姊我也拍了不少樂樂照片

 

 

首先~

謝謝小鴨一家人,在我最近忙約會的同時

抓緊機會來見面,距離上次見面也有6個月 (半年耶)

最近我有幸福肥這樣@@~  臉腫了不少 (這也是種記錄)

 

  

 

樂樂從一個任人擺佈的小嬰兒

長大成很會假鬼假怪的小屁孩~

真的看不出來,他實際年齡才2歲多 (詳細年齡要問媽媽本人)

我們很常來金瓜石這邊見面

除了~ 這邊風景明媚外!!

這裡也是樂樂長大後,要讀國中的所在地

早點來熟悉環境也是好的~ 小學弟

 

 

 

 

雖然是個小小孩

來到陌生的環境,走的每一步都很小心

很仔細的扶住旁邊的木欄杆,很注意自己的安全

小心翼翼地走每一步

姊姊我,實在沒看過如此注意自己安全的小孩 (給你個讚)

 

 

爸爸媽媽都在後面~ 意外入鏡!! 哈哈哈

話說~ 拍小孩真的不容易拍

鏡頭靠太近,小孩會摸鏡頭

只能跑的老遠,不被發現地拍小孩的一舉一動

重點小孩又很會動,所以照片能拍不糊也不容易@@~

 

  

除了一開始到陌生環境時,有點怕怕的之外

熟悉環境後,就變成一個皮皮的小孩

但姊姊很意外的是,他竟然害怕 "蝴蝶" (匪夷所思)

 

這天在朝日亭上的觀景看台上,我們很舒服的曬了幾十分鐘的太陽

曬太陽對於冬天來說,是件很舒服的事!!

   

 

這次拍照還是躲的老遠來猛拍

不過隨著小孩的好動程度,似乎有點抓不太到樂樂的一舉一動 (厲害)

奇妙的緣份,從blog上介紹九份的麵線焿開始,才開始跟小鴨認識

還會時不時的在台北的景點巧遇

從美術館到北投皇池

我只能說~ 真的太有緣(again)

這是同屬天蠍座的默契嗎?

 

小鴨blog:請點我

rex(沈樂樂)的粉絲專頁:請點我

 

繼續延伸閱讀:

1. 【桃園旅行】桃園忠烈祠外拍去

2. 前往真心咖啡喝下午茶

3. 【新北美食】黃金博物園區裡的坑口豆花

4. 【新北旅遊】隨興之水金九半日遊

5. 【新北景點】2014年新北耶誕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