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見面之前,一定要來個午餐

朋友選擇了麻辣一村! 向來我對吃的就沒有什麼要求

後來到了現場才發現,這是一家吃到飽餐廳

開在台北的鬧區裡,假日的中午吃到飽也只要545元+10%服務費

真是蠻便宜的!!!

 

 

 

櫃台,由於已先訂位

服務人員會帶位進去

 

 

因為朋友突然忘了放糧食給貓咪,又折返回家

於是~ 我就先進來餐廳邊拍、邊等待

室內空間還真是明亮

 

 

飲料與冰淇淋區

 

  

沒聽到過的牌子

不過冰淇的口感也真不錯

 

 

現場還有整片的蜂巢! 應該是代表純蜂巢的意思

 

  

 

醬料桌蠻大,種類也挺多的~ 眼都花了

 

 

這邊是出餐區!!

 

 

菜單~

服務生前來詢問,需要何種湯頭

因為朋友太愛吃辣,於是我點了個超大辣與牛奶鍋組成的鴛鴦鍋

 

 

如圖所示~ 這張只是剛開始,還蠻乾淨的

但吃了1個小時候,沒想到牛奶鍋竟然會有大辣的湯汁流過去,當然真是辣死我了!! (我真的不能吃太辣)

店員也頻頻來很關心我們超級辣,我們會不會吃到身體不適

但其實,超級辣鍋應該只有辣油組成吧!!

光沾一口就辣死人了

連上方出風口的風,吹向麻辣鍋的風朝著我而來,我都邊吃邊流淚

真的超辣的!!!!

   

 

點餐可以點3輪

用餐時間有限定在15h

當然就是拼命在點肉嚕~

 

 

菜的種類也不少,但重點一直放在肉與海鮮身上

 

海鮮也很驚人,蝦子送上桌時,還會一陣亂跳

 

 

海鮮種類很多,店家也有配成拼盤,可以讓消費者一次吃到多種海鮮

 

以吃到飽來說,價格算是蠻平價的了

由於他的超級辣鍋實在非常辣,容易造成身體不適與胃在燒的感覺

大家可以選擇吃中辣後,再開始進階

 

=====商家資訊分隔線=====

商家:麻辣一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繼續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大溪老街之里長嬤碗粿 

【台北美食】春天開胃好料理之珍豪大飯店 

【台北美食】思慕昔精緻早午餐店 

【台北美食】楊家牛肉麵 

【台北美食】名店很多人來吃之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