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弄好的第一個冬天

住在基隆真的很潮溼之外,也很溼冷

寒流來襲,怎麼能不吃個火鍋,但我們家沒有電磁爐

本來老公很堅持一定要在瓦斯爐上煮的立場也被這寒冷天氣給動搖了!!

是不是~ 入住新家前我早就說要買一個電磁爐之類放在餐桌上

但就一直被老公給洗腦兼打槍說不用買

註:新家裝潢請點選這篇:【2015裝修】自己當設計師,讓回家變成一種享受

直到寒流來襲,才說需要買!! 我們去大賣場買吧~

 

 

其實我喜歡買超過1000元的電器商品

不是說我奢華,是因為以前看到爸媽買1000元以下的電器商品,大概過不到半年就壞了

這種便宜沒好貨的印象,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但老公很省錢,於是我們折衷,買了這款電火鍋

反正,我們只是吃火鍋才會用到不是嗎?? 而且是大同牌的耶~ 應該很耐用

所謂夫妻間相處總是要各退一步,所以我就買下了它(NT800元左右)

我心想:究竟它能用多久呢~

 

 

開箱後照片

右邊是加熱的部份,而左邊就是鍋子

由於它是標榜不銹鋼製造,這就是老公想買它的點

 

加熱底座,萬一湯溢出時,也很好清理

抹布擦一擦很容易

  

 

鍋子的內外鍋就是不銹鋼製造

所以不用擔心用久會生銹的問題

 

操作也很容易

轉至需要的火力,就好

但後來發現,吃火鍋時需要開到三個火的位置,湯面比較容易煮沸

一開始只轉到二個火的位置,所以就有等了一下時間@@

 

 

 

鍋子放入湯底時,要記得全部用水洗淨

我們家吃的火鍋的菜色很容易吧,對我來說肉是必備的

 

真要說說他的缺點就是加熱的速度有點慢

可能下次,湯底要先用瓦斯煮沸後,再放入電火鍋,烹煮的時間才能縮短

不過也足以應付在家吃火鍋了,涮肉時肉還蠻容易熟的~

 

繼續延伸閱讀

【2015開箱】心血來潮之淘寶網購買的星巴克保溫杯開箱記 

【車子保養】YARIS 3萬公里四輪全換新記錄 

【黑白買】歌林打奶泡機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