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次,檢查發現自己泌乳激素過高,且疑似腦下垂體有瘤這件事

似乎覺得懷孕對我來說難度很高

照舊著吃降泌乳激素的藥,每天量基礎體溫,算排卵日

我連排卵試紙都買了一大盒

 

其實量基礎體溫時,發現有五日都高溫不退情形下

就買了驗孕棒來量,一開始只有少少的一痕,感覺很像假的!!

  

後來過每幾天,都會量一下

好像由淺變深!! 越來越明顯

但懷孕這件事,是在過年時發現的,真的很初期

身體不適的話,也只有走路時,骨盆會酸痛~

我老母也有提醒我,要少走路、多休息這件事

但過年吃年夜飯,粗心的老公也帶我走了很多路!!

未滿三個月不能說,也因為我很多事莫名的不能做

所以懷孕的事,大多親戚都知道

 

然後,開始不順就在過年前快結束

某日體礎體溫飆到37度(第一次這麼高溫)

隔天就開始腸胃炎,腹部痛,開始拉肚子!!

第一次去婦產科,照陰超

照第一次月經來的時候是1/6,所以2/16去看時,照陰超竟然沒發現胚胎

子宮內外都找遍了,就是沒發現

基隆長庚的醫師還覺得我是不是假懷孕

但現場驗尿時,線就是淺淺的一條

後來讓我去驗血懷孕指數,吩附我多休息

 

隔天,早上就開始大出血了

去掛了急診,一樣驗了尿,確認是有懷孕的

急診發現門診掛的懷孕指數是130,其實真的不高~

又照了陰超,依然沒發現胚胎

子宮內膜厚度從1.3cm 降至1cm

 

其實我的心裡已做好心裡準備了!!

當醫生說,看我是要自然流產或是安胎時

我還是選了安胎,至少我做了最後的努力!!

 

過了幾天再去門診,看了兩次驗血懷孕指數報告

第一次是130,第二次已降到30

也就是我流產了!!

醫生說這是臨床上的假性懷孕

我回:懷孕也有假的!!

但其實是醫學術語,指胚胎未順利著床的意思

且懷孕又讓原來已降下去的泌乳激素升高

醫生又開了兩個月泌乳激素的藥,讓我回去繼續吃

懷孕這件事也沒有休息日,就是要繼續拼

誰叫我今年已經37歲了!!!!

 

不過還好,不是子宮外孕(有鬆口氣)

下次懷孕時,真的要多休息就是了,希望能順利點

 

不過依照我治療的速度,醫生也說是進度蠻不錯的~

孩子,爸媽等你回來找我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宮外孕 脴胎 懷孕
    全站熱搜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