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5月,假日一直很想出去走

本來上了高速公路要去宜蘭,最後因為回堵太嚴重,目的地就轉往鶯歌

但由於為了想去宜蘭的早點出門,變成抵達鶯歌時還太早,許多景點都沒開

最後就前往了苗栗~ 一日遊未免也太隨性了點!!

 

南庄老街,是來公司第一年上班時,公司的第一個員工旅遊景點

這樣也算是跟老公初認識的第一個旅行,總覺得後面有人在跟蹤我

所以南庄老街對我來說,還蠻有回憶的景點!!

就在苗栗行程中,再突然增加這個景點,反正從要去宜蘭都能跑到鶯歌跟苗栗了~

 

但南庄老街假日時,人真的非常之多,老街就算人要經過也是十分擁擠,故沒有拍任何一張照片!!

這裡要介紹的是南庄老街附近的康濟吊橋

 

之前聽老公說過,有多麼之好這樣,雖然之前有一起來南庄老街,但我顧買東西就沒來過

這次特來走走!!

 

雖然一旁有說明,橋上有限載幾個人

不過現場都沒有人員在管制,所以遊客就是不停的往上面走

其實真的有點危險!!! 我還是走上去了~

 

橋面平整,感覺也有整修過

 

 

橋的兩側就是河,可能是最近沒什麼下雨

所以河流顯得有點小~

經過橋的另一頭又是一個老街~

但後來也去探險,發現老街也是民眾的住家,就只是走走~ 不好意思拍照了!!!

 

假日來南庄老街逛,會有人擠人且不方便的情況

若沒別的需求,我應該不會選擇假日來了!!

 

 

其它苗栗景點:

【2016苗栗景點】客家圓樓,體驗客家文化 

【2016苗栗】通宵神社走走逛逛 

【2016苗栗】繽紛色調的功維敘隧道 

【苗栗】勝興車站東看西瞧 

【苗栗】蓬萊溪護漁步道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