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1.jpg

2018年8月新購入的新yaris

託生了雙胞胎很忙的福

所以新車沒什麼開,2019年2月保養才行駛4415哩程數

其實帶雙小孩的日常真的很忙

車子保不保養真的不重要

反正~ 真的沒什麼在使用它

 

不過基隆的toyota八堵與大武崙廠都非常積極聯繫我去保養

連當初賣我車的業務都很積極在聯繫我

話說我就真的帶雙胞胎很忙

無暇去進去新車保養

誰知他們說可以提供人員來家裡取車去廠內進去保養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我還是找了一個週六空檔帶著老公跟小孩去基隆八堵廠保養

出發前,我爸還在碎念可以去一般車廠金額還比較便宜之類的話

但新車的關係再加上我有帶小孩,還是選擇去原廠

toyota原廠保養雖然貴一點

不過有休息室可以放鬆休息等保養

第一次保養換機油是不需要工資的(使用他們的機油)

帳單金額要2000多是還能接受

可能第二次保養時,就要自己外帶機油去保養才會划算

 

題外話

生了小孩之後,出門就很需要哺乳室

車子保養也要一個小時左右

臨時小孩肚子餓,只能跑到女廁擠乳給小孩吃真是冏

後來客服打來詢問顧客滿意程度

有特地提到這點

我想很多帶小孩去保養的父母都有這個需求吧~

後來八堵廠的服務專員還有特別來電詢問

不過我對於新增哺乳室的訴求真的能做到很難~

 

下次可能讓老公自己去保養就好

保養廠對於正在哺乳的媽媽還蠻不友善的

但是保養服務的部份我還蠻肯定

 

繼續延伸閱讀

【2016YARIS】內湖佛羅倫斯汽車美研館之車子小美容

【買新車開箱】2018 All New yaris購入!!

【育兒有趣】滿月過後兒子理不停的頭髮^_^

【人工生珠記錄】龍鳳胎姊弟36+5週基隆長庚剖腹生產記錄

【宜蘭旅行】整修過走復古風格的頭城火車站

【Norman百葉窗】折門系列滿足大空間的區隔需求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