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15-1.jpg

市面上的實木百葉窗品牌百百款

既然都要花一筆錢為居家購置實木百葉窗

你確定買到的是真正優質穩定的實木百葉窗嗎?  

Norman品牌為了更加提昇旗下實木百葉窗的品質及耐用性

不計成本在產品製程與嚴謹品管上

只為了追求高品質及穩定的實木百葉窗提供給全世界的愛用者來使用

並在2012年起在WCMA(美國窗簾協會)獲得八大獎項,是業界榮獲最多創新獎項的品牌

 

螢幕快照 2019-03-12 下午1.40.33-1.jpg

螢幕快照 2019-03-12 下午2.27.52-2.jpg

實木百葉窗的製程很重要,這關乎產品的品質好壞,從以下的三點就能明白Norman品牌的過人之處:

  1. 徑切工法:為確保木頭材質強度與堅韌耐用性,Norman採用耗時且作業程序繁瑣的徑切法製作;徑切法最大的優點,能解決窗扇的葉片因光照面與背光面產生的溫差發生的變形情況,讓整體實木百葉窗的耐用度升級。
  2. 榫接設計:這項設計能讓實木百葉窗禁得起頻繁操作,同時減緩由天氣因素造成的熱脤冷縮所產生的窗扇變形情況,更加強化產品結構上的穩定性。
  3. 強化豎柱:為了讓窗扇上豎柱穩定,Norman研究發出「拼接定型豎柱」製程專利,運用熱、壓力等多道特殊處理,將多層的木頭壓合並使用無毒的黏著劑(SGS測試無甲酫),能同時抵禦戶外與室內溫度產生的高低溫差,有效防止窗扇變形扭曲。

 

IMG_1602 (2)-1.jpg

Norman在全世界都擁有不少愛用者

多年來也在產品創新上不斷的精進

只為了提供給顧客更加優質的產品

 

想要現場體驗Norman高品質的實木百葉窗系列嗎?

歡迎與我聯繫預約現場參觀

 

 

下載.jpeg

手機觀看本篇文章的朋友

可以直接按(上圖)加入Line好友

或是加入我的LINE ID0918631990 (也是手機)

我可以為您即時報價與窗型規劃建議喔!

fb圖檔簽名-02.jpg

 

繼續延伸閱讀

【Norman百葉窗】實木百葉窗"對開窗"型,簡單營造居家光影氣氛

2019年Norman旗艦款實木百葉窗-ULTRA新上市

【Norman百葉窗】折門系列滿足大空間的區隔需求

【Norman百葉窗】居家美感與生活便利兼具的NORMAN推拉門

【Norman百葉窗】專為特殊窗型量身訂製的百葉窗,技術很重要

【Norman-百葉窗】誰說百葉窗只能是白色呢? 百葉窗實際施作案例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