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間覺旅咖啡,是在內湖相當著名的一家咖啡店

也藏在我要去吃的名單很久了~(長灰塵)

有一、二次經過要吃,但卻被他門口的大排長龍景點給嚇到,於是就沒吃了!!

某天假日,男友早上說,我帶你去一家好吃的~

一來~ 才驚覺就是這裡!! 我想~ 我們是不是默契越來越好了這樣!!

早上來~ 真的沒有人在排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喔耶

 

 

早上只有零散的排隊人潮

店內空間不算大,只要人一多就坐滿了!!

 

 

餐具、水、紙巾都是自助式的~

 

 

點餐後會給你個號碼牌~

然後餐點做好後,店員就會送過來了!!

上圖為布朗尼~

看似紮實的布朗尼,拿餐具分食時,有鬆散的感覺

一度快被我弄到碎,我記得布朗尼應該都有點黏性的吧~(咦

  

鮭魚炒蛋磚餅,可能製作時間需要很長吧!

這道菜距離布朗尼上菜後,約莫等了二十分鐘XD

 

  

這道菜180元,個人覺得超值啊

裡面相當真材實料,二個人各吃一個就飽了!!!

而且鮭魚肉還蠻明顯的~

 

 

飲料卻是最晚來的~

布朗尼跟鮭魚磚餅都快吃完時才來的

左:水果茶、右:拿鐵

以這兩種來說,個人比較愛喝拿鐵

 

飲料喝到差不多時,店內的人潮開始湧現,開始有人排隊了~

這餐約莫吃了300多元,算是十分高檔的早餐

雖說是名店,但店內十分吵雜! 不輸路邊美而美的吵雜

基於價格不便宜、又要等很久、環境有點吵雜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吃了~

 

=====商家資訊分隔線=====

商家:覺旅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繼續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內湖瑞光路上的四季補藥燉排骨 

【新北美食】素食新體驗,紫金閣素菜餐廳 

【台北美食】宮綺火鍋-吃肉吃到飽 

【台北美食】神粥客棧之清粥小菜 

【台北美食】阿力的搖滾廚房 

【台北美食】漁樂(永吉店) 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