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結婚也是個偶然

其實本來預想在今年六月就要結婚的,但此話被我家阿母一聽到

就主動要算我跟男友的八字,然後就莫名的預定2015年的10月10日為好日

在沒有媒人來提親的儀式下,我們就敲定餅要吃幾盒、日子、金飾…等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需要提親的儀式,就很順勢的全部都問完執行 (種下日後吵架的契機)

恰巧最近金價在跌,跌至一錢4200左右,此時不買金飾更待何時~

準丈母娘與準女婿便相約金店,一起買金飾去!! (一整個很剛好)

 

 

 

 

金飾,其實女生需要的就是金戒指、金項練、手環二對

我喜歡簡單一點的款式,很順眼就挑了上面的項練

 

 

訂婚要用的項鍊、手環、戒指,總重學1兩7錢左右,上面還附上保證書

男友花了不少本錢買這一套!!!

這家金飾人很好,沒有強迫我硬要買耳環

不少金店配套組合,都有含耳環

但我本人並沒有耳洞,不少金店又要我全套買,就覺得很浪費

好在老闆很隨和~ 說不要耳環就馬上拿掉 (真會做生意)

 

 

我家老母,本想拖至結婚前再買

但其實,金價並不會再往下探底,之前最高金價曾經在5200元左右

為了省事,他就連女婿要用的金飾也一起買下!!!

 

 

鑽石這件事,也是在當天突然看到,就想要買

男友也很阿沙力的,沒有多餘的反應,一切都是我們開心就好

於是這顆50分的鑽石就入手了!!

 

 

包裝與保證書

 

50分的鑽石與14K金的戒台

人生第一顆鑽石,一定要把它拍超美的,真的好美喔!!!! 

 

 

保證書的部份!!!

等級是VS1,顏色是F級

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這算是中上的等級的鑽石!! 

雖然我們現在沒辦法買最好的,但我 相信以後會有機會的~

 

 

保證書!! 證明是他們賣給我們鑽石的!!

 

  

戴在手上,有變成貴婦的一瞬間,真的太美!!!

 

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後面還有找宴會地點、拍婚紗…一堆雜事!!

總之~ 這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