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天廟在宜蘭礁溪是很著名的廟宇

之前未婚且沒對象時,就有來這裡拜拜求籤

還問了神~ 要追我的對象是不是以後的對象呢?

誰知當初被我詢問的對象就是現在的老公呢~

所以這個廟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一定要帶老公來拜拜的

 

 

為了怕雪隧會塞車,我們特意七點就從基隆出發了

來到礁溪天氣超好的

來到廟宇之前,還去附近喜歡的米粉焿攤子,吃完早餐後才過來

天氣好~ 步行很舒服

 

 

協天廟其實也蠻大的,可以從正門,也能從後門進入

 

 

地下道與洗祭拜水果處

 

這天在做礁,所以有法師在現場唸經

 

還記得前幾年,還在猶豫人生路怎麼走時

獨自來到協天廟問神求籤,還特意讓廟裡的服務人員解籤

籤意呈現好的方面,那時還覺得很不踏實

沒想到幾年後,現實卻與籤意完全印證了!!!

老公聽到我當初要跟他交往時,還來求籤~ 呈現很訝異狀 (哈哈)

某方面,我也是很相信神明的指示

 

 

 

 

 

天空好藍啊~

最適合拍攝廟宇建築了

連老公都很認真在拍

 

 

在協天廟附近也有一些平房

我一看到這個房子,就馬上提醒老公,你喜愛的房子來了

不經意透露他喜歡老房子的偏好

 

 

光這個舊門把手,我們就拍了好多張

我還被糾正要怎麼拍才對,最後才拍到合老公意的照片(上圖)

 

 

沒看過如此喜歡拍舊門把的人(專注捏~)

  

附近區域的景色,也很有鄉村氣息~

令人感到輕鬆自在啊!!

來這附近除了可以拜神,也可以周遭走走,還蠻不賴的

 

=====景點資訊分隔線=====

景點:礁溪協天廟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51號

 

繼續延伸閱讀

【宜蘭溫泉】礁溪和風溫泉會館-嘉一館 

【宜蘭住宿】寧靜放鬆的蘭博會館 

【宜蘭景點】羅東文化工場 

【宜蘭美食】擁有哈利波特式場景-四圍堡車站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