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突然想來淡水走走
但假日的淡水並不好停車,算是半個淡水人的我,想到河岸邊的餐廳旁邊也有停車場
雖然停1小時需要付60元,但可以開心的渡過浪漫的夜晚,這60元也似乎不算什麼了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淡水進食~
要嘛就是吃阿給這些老街小吃
再來就是找一間有冷氣吹的餐廳,邊看河景、邊用餐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饅頭,不再是以往只有紅豆、芋頭口味了!!
感謝這次的美食體驗,讓我對饅頭變化口味大開眼界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372.JPG  


這真的是篇簡短的食記,臨時與朋友跑來淡水老街

因為肚子太餓,就隨意進去一家下午茶店

因為顧聊天的關係,再加上被限定2小時吃完

真的從頭到尾只有拍到食物而已~ 那a安捏!!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699  


淡水福容飯店不是第一次來了~

華麗的建築,總以為裡面的東西很貴

終於在朋友的壯膽下,就進來吃吃看吧!!

享受午後的攸閒氣氛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