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想吃油飯,偏偏油飯也不是每家都有得賣

所以要吃就要講緣份,某天趁著修車時間,臨時來健康路附近找吃的!!

男友說:這就是你想吃的油飯,所以我們就進來吃了 (真的好巧)

 

店名也很在地化:好口味台灣小吃

 

菜單~ 其實價格不貴!!

 

室內空間其實不怎麼大,人潮一來就坐滿了

 

上菜的速度也超快

不一會兒就全部上齊了,張先生深怕我餓著,又點了這一大桌!!

 

 

油飯首先登場,我都流口水

肉也挺大塊的,噴鼻而來的油飯香

但可能甜辣醬放太多,所以有點蓋過油飯本來的味道

我比較不愛甜辣醬的味道!!

 

  

碗粿是張先生點的,據他說:他只是想吃吃看

但~ 味道我覺得一般般,後來張先生完食了~

 

 

魷魚一直都是我們所喜愛的

燙魷魚登場後,魷魚搭配醬料超香,魷魚也很Q彈,也很下飯~

 

四神湯是我點的~

女生一定要吃的!! 豬腸軟度剛好喔~ 裡頭的薏仁也燉得很軟了!!

湯頭很順口

 

 

香菇肉焿麵,口味很不錯

 

沒想到肉焿麵裡還有魷魚

與剛剛的燙魷魚重覆了

沒想到香菇肉焿麵裡還有魷魚,材料相當豐富

 

這樣全套吃下來,相當飽!!!  大概花200多元,CP值不錯!!

 

=====商家資訊分隔線=====

商家:好口味台灣小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1-5號

 

繼續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民生社區富錦街之牛家村 

【台北美食】內湖飲食之武藤拉麵 

【台北美食】林家美景之好記米粉湯 

【台北美食】神粥客棧之清粥小菜 

【新北美食】萬里-富基漁港吃海鮮 

【美食體驗】真材實料風味小火鍋-20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