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買這個鍵盤

原因是我在pchome線上購物閒逛到,一時興起便問老公他要不要買

原意是他如果想買,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去買,安捏這筆就算是家庭開支

怎知,他一開始先拒絕我!!

正當我準備死心時,善變的老公又問我何時要買~

這款鍵盤的好處,就是能用在電腦、平板、手機!! 再也不用擔心,用手機打字慢了 (想買的點)

後來換我不大想買,因為他不支援蘋果系統的無蝦米輸入法啊!! (捶胸)

但老公一直問我何時要買? 就也買了

 

 

 

轉載pchome圖片,感覺是不是功能很強大

 

下單後,6小時他就送來公司了

明明我就是上午9點才訂的,傍晚5點就到了

我買的是紅色系

 

像是window、mac android、ios就連apple tv 都能適用

 

 

盒子上就有使用說明了

還蠻淺而易懂的,這頁有個亮點,就是2年的電池壽命

意指很省電

它是藍芽鍵盤,任何有藍牙裝置的3c產品都能使用它 

 

實品!!

 

我真的很愛這種暗紅色,很有質感

打字的按鍵觸感也很好、順手

 

連電池也有附上

 

後記

雖說是我先看上它的,本以為用得到

但無蝦米人卻無法使用這個鍵盤 (扼腕_

老公雖說他會用得上,但我也看到這個鍵盤躺在一旁好幾天了

我每次問:你確定用得到嗎?

老公都回:用得到

 

pchome售價1100左右,如果羅技這款鍵盤能支持第三方輸入法的話就很超值

不過習慣用注音打字的人就會覺得很實用了!!

再也不用擔心手指大,總是在電腦或是平板上打錯字

 

繼續延伸閱讀

【金愛買】淘寶網之無線藍芽耳機 

【金愛買】開箱小米手環,記碌生活 

【開箱】紙箱人電力銀行(附新式大阿楞) 

【開箱3c】Apple ipadmi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羅技鍵盤 藍芽鍵盤
    全站熱搜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