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a pizza 位於松山火車站的二樓

之前原要和朋友假日前往,但怎知,人家假日不給訂位,只能現場來排隊,後面就也沒來吃

吃東西也是要看緣份的,臨時和朋友約一約就來吃,結果現場也不用,立馬就有位置了!!

 

 

 

店內走的是美式溫馨鄉村風,感覺就很攸閒

 

就很像國外電影的餐館裡,常常出現的座位

 

開始點餐了

由於和朋友最近已經不顧身材的維持

婚後就是放寬心在進食的fu

點了二人套餐,899元

 

  

點完之後,立馬就送湯了

比較黃色的是南瓜濃湯,我覺得蠻甘甜的,就完全是我想要喝的湯

玉米濃湯雖然很香,但甜度立馬就輸南瓜,我就覺得很一般般,但也不難喝就是了

 

  

由於點了批薩需要等等

於是請他們先上飲料~ 朋友點的是可可、我點的是抹茶咖啡

抹茶咖啡的甜全部集中在下面的抹茶裡,一開始喝的時候忘了攪拌

所以有被重度的甜味給嚇到,其實抹茶配咖啡的味道還是奇妙,真不習慣

不過喝久了,倒也不自覺的喝完了它

 

 

前餐還有麵包三塊,可以沾著醬一起吃

但後來我把麵包沾著南瓜湯一起吃,味道還真不錯!!

 

 

沙拉也來了

本來要點的鴨胸沙拉,因為臨時沒有了,就也只能改成凱薩沙拉

 

生菜配凱薩醬還不錯,也不會有苦味

重點是我眼花把人家的炸雞看成洋芋片之類的,吃下去才發現是炸雞

昏黃的燈光,我的眼睛也跟著一起發生色差,還好這件事沒有人發現!!

整體來說,是道不錯的沙拉

 

 

義大利麵的部份,點的是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麵條還蠻q的,不會太軟與培根的搭配,整體不錯喔!!

兩個說吃不多的人,最後這碗也吃完了~

 

 

其實吃完前面的餐,已經有點八分飽

人家不是說吃八分飽比較好,想到這裡時,披薩就上來了

噴鼻的香氣,就完全忘了要吃八分飽這件事

這是墨西哥雞肉批薩,薄皮的

 

 

這真的很耐吃,原以為會吃到膩的說

可能批薩上有菜有助解膩吧,二個人一邊說話、卻一邊把這批薩給吃完!!

 

最後甜點還有冰淇淋

 

用餐時間也吃了快2個小時半

真的吃的好飽,東西也很好吃~

下次也帶老公這個大胃王來吃好了!!

 

=====商家資訊分隔線=====-

商家:vasa pizza 松山火車站店

地址:松山火車站二樓

 

繼續延伸閱讀

【2016台北】內湖江南街美食-怪獸食堂 

【台北異國料理】2016年慶生趴-內湖泰之雲泰式料理 

【金山美食】異國美食之河內越南料理 

【新店美食】秋冬補個身,花雕雞系列火鍋-福鼎涮涮鍋 

【2016台北】適合家庭聚餐的所在-吉珍小館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