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過去說永別,對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事

當時決定的放下,就是永遠的不回頭、不想提!

 

這個禮拜因為聽到爆點人的消息,而又理智線斷線,而影響了心情

如同賴小姐提醒,既然不想再提,就別被影響心情

誰會去關心路旁的一粒微塵甚至於石頭呢?

 

我這愛恨分明的個性,讓我常常就這樣陷入牛角尖裡

常常氣到無法自拔,分不清我是恨還是在意

恨就不能在意,要淡定;情緒起伏就是氣也就是繼續在在意或恨的相互矛盾裡

 

想想~所以我得保持淡定

情緒起伏過大,未來對於自己的身心健康都不是好事!

過去是真的就要讓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