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環節中,婚紗是不可或缺的項目

在朋友的介紹,我們一開始就選擇香榭大道婚紗

拍攝婚紗的前幾天,還發生新秘有事無法前往、颱風威脅…

過程真是曲折~ 好險最後都順利解決!!!

 

為了婚紗,還進行了2個月的減重

真是拼死我~ 體重從74kg降至68kg,才來得及拍婚紗啊~

 

   

上三張,是試婚紗選的三種顏色

其實試了很多種顏色,最後覺得深色系才適合我,這也是選紅色跟藍色的由來

婚紗必要的色系就是白色(也沒得選)

後來被朋友發現,我選的紅藍白三色,就是國旗色啊~(這梗還真是好笑)

 

   

淺色系的婚紗,的確很不適合,上半身雄壯的我啊~

 

我挑的白色婚紗,裙擺真的很好看!!! (壯觀)

 

   

婚紗包套裡,也有包含新郎的西裝租借

他可以選擇2套不同色系,由於他穿白色,也不好看~

所以我們選了銀色跟黑色西裝,做為這次婚紗的搭配

 

由於我們為了省4000元,所以不請造型師(新秘)外出

攝影師建議我們的拍攝行程是先棚拍、大同大學、東北角海海岸

大同大學這個點,是台北市區我沒有去過的地方,也看過別人拍的成品還不錯;

身為東北角人,拍攝婚紗當然要去自己的地盤

反正,我們自己有車,載攝影師出發就對了~

 

【棚拍】

 

第一場是棚拍,雖然平常已經很熟了

但在外人面前,我們兩個人竟顯得害羞~ 攝影師不斷的引導我們,才終於比較自然

照片當然不只這張,其它就要讓大家在宴客時發現吧~

 

【大同大學】

 

第二場是大同大學,入場費要繳200元~

雖說是暑假時期,上課的人還真多,而且附近比較不好停車

學校很特別的是這種殿堂建築,非常好拍照啊!!

而且學校送給我們,大同家電折價9折的優惠卷~

是說~ 新婚買家電可以找大同喔~

 

【金色沙灘】

 

其實當天,有不少人在玩水的

要我們在大家面前,擺出這麼假掰的表情,需要有勇氣啊~

不過我們也笑了一整天,其實也就豁出去

颱風過後的天氣,真的是很好啊~ 

當天最遠,我們還衝去三貂角燈塔,不過照片忘了上來,效果也不輸在海邊拍的~

 

【南雅奇岩】

 

南雅奇岩從高中開始接觸攝影時,就經常來也不陌生

但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拖著這麼厚重的婚紗,來這裡拍照

這時真的覺得,為什麼我不要帶造型師出來外拍呢? (懊悔)

婚紗很厚重,要新娘自己一個人拿邊走,真的很令人吃不消

就算我平常都有在運動,還是覺得這拍照的行程太硬了~ 

不過在南雅奇岩拍攝的效果,還真是不錯~

 

後續~

不帶造型師的拍攝行程就是,去完一場景拍完後,又要回婚紗公司做造型,之後再出門~

既然都去這麼遠的外景,挑選的照片,就要以這些特殊景色為主,一些背景是草啊還是樹林的照片

就不在挑選照片的條件中!!!

雖說,我們挑選包套的婚紗照片只有20組

在拍攝400多張的照片中,還能剩下45張啊~ 這就表示要另外花錢買

在我扮壞人,男友裝好人的婚紗照片殺價過程中,最後再付2萬元,買剩下的25照片(有修圖」

而且婚紗公司會將這45張照片,排入婚紗相本中~

 

(其實我個人覺得婚紗相本,只是結婚用,以後也不會有機會再打開,但男友覺得這是個紀念,

就很好人的,覺得應該都要買,所以我們有不少爭執)

 

我應該要感謝男友,如此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拍照的過程雖然很辛苦,不過拍攝的成果真的很不錯!!

離結婚這個目標,又邁向一個新進度~

 

繼續延伸閱讀

【結婚麻煩事】挑喜餅也是一門不得了的學問 

【2015結婚籌備】因金價低而先買訂婚用首飾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