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的果汁飲料種類很多,究竟我們吃下肚的是化學添加物還是真的果汁

yes是的果汁工作室現打果汁,從多年以前就開始提供複方果汁,以方便的月訂寄送方式

讓消費者能夠「輕鬆享受想喝的水果」,後來為了因應外縣市需求

特別引進歐美主流的「冷壓機」,全面性供應口感細膩、保鮮期較長的冷壓複方果汁

 

 

愛評網提供的體驗,才有辦法體驗到宅配現打果汁

 

 

 

開箱了

體驗的三瓶果汁,冷藏低溫宅配

原以為是一個口味一瓶果汁,沒想到是三種口味的果汁混合為一瓶

看來每一瓶果汁的營養都會滿滿的喔!!

 

果汁排排站~

 

 

宅配資訊(上圖)

 

什麼是冷壓果汁呢?

「液態壓力」的兩階段冷壓法,由於在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度

除了帶來不走調的原始風味,更保留了維生素、纖維質等大量營養素

同時延長保鮮期,一般來說冷壓果汁可以保存48~96小時左右

但一旦開封後仍建議在最佳賞味期間盡快飲用完畢,以獲得最完整的營養。

 

家人很開心想要一起喝,所以我們全部都把蓋子打開了

搭配的自製蛋糕讓大家一起吃,這一晚的三瓶果汁,我們全部都喝完了!!

 

來說說口感吧~

1.百香果、蘋果、鳳梨口味:顏色為黃色,由於這三種果汁都屬於有點酸酸的口感,喝下來除了有點酸酸的,每種水果的口感在細細品嚐下,還是可以分辨出來,真是不錯!!

2.香蕉、蘋果、柳橙口味:顏色也是黃色,這三種果汁搭配起來就是比較甜一點,加了香蕉後,果汁喝完會有一點點飽足感。

3.葡萄、芭樂、鳳梨口味:顏色是有點淡紅色~ 心想應該是葡萄的配色下,才會出現這種紅色系,喝得到芭樂綿密的質感與鳳梨的酸

  甜,酸酸甜甜的感口十分好~

 

冷壓果汁在原料方面消耗相當大量,但秉持著只有健康才是一切的意念

【Yes Juice是的果汁】精心調配每項水果、蔬菜的比例,只為達到最佳口感,避免某些蔬菜帶來過度「菜味」

也讓每位訂購的消費者能夠均衡地接觸到每項蔬果

【Yes Juice是的果汁】不僅帶來讓人不偏食的冷壓複方果汁,更帶來生命的正面能量!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加入粉絲團或是撥打訂購專線選購,開啟您的健康新鮮生活。

 

店家資訊

官方臉書: Yes Juice 是的果汁工作室
服務專線: 04-2317-4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