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3月又開始試管療程

原本是想在農曆年前進行,不過經過抽血檢查得知子宮內膜的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就取消了

農曆年後,很快的月經在3/4來臨,月經來臨時就是準備下次試管植入的療程

這次療程前,還去了關渡的媽祖拜一下,也抽中上上籤意指等春天來臨就對了

有了上上籤的信心,這次抽血檢查也通過了! 就決定在3/20進行試管植入

 

有別於第一次植入,是將受精卵拿出來解凍培養後再植入

這次是直接將受精卵直接解凍後植入

共植入了4顆受精卵

 

植入前,胚胎師還跟我們解釋我的受精卵因為我的年齡還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關係

所以品質並不是很好,先跟我們打了預防針這樣!

 

但~ 我相信我抽中的上上籤 (信心堅定)

就這樣去植入了,過程都很順利

 

植入後要等待二個禮拜才能驗孕,首圖驗孕棒第一次顯示第二條線這麼明顯

自己還是不相信,於是還花了500元去自費抽血

直到去婦產科開獎前,都去抽了3次血,數值都很高~ 再次覺得真的中獎

回診婦產科,也是會有驗尿還有驗血的過程

驗尿的第二條線也是很明顯,而驗血報告數值有700,說是有雙胞胎的可能啊!

 

 

又過了二週回去門診時

就已經照到清楚的二個黑洞~

四顆受精卵,有二顆著床了!

 

江醫師還問我有沒有吐,其實那陣子就真的沒有吐

當他問完後,隔天我就開始噁心、吐,直到快5個月吐的症狀才結束

 

醫生跟護士都說要吐才會好啊~ 不過說真的孕吐真的很驚人

體重都瘦了5kg去,整天就是昏昏沉沉想吐~

 

雖然也曾擔心,這二顆受精卵是不是空包彈

大家也知道網路上也有不少文章都在說空包彈,真是讓我很擔心

不過呢~ 後來的產檢也發現蛋黃出現了!

網路文還是別看太多,真的會自己嚇自己!!

 

健安婦產科的療程真的很完整

就算是植入完成到確定懷孕都還是要持續塞小白球到三個月滿

雖然過程很繁瑣與麻煩,不過看到這成果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繼續延伸閱讀

【人工生珠記錄】基隆健安婦產科的試管嬰兒療程(上) 

【人工生珠記錄】台大做的第二次人工生殖療程 

【人工生珠記錄】在台大婦產科做的第一次人工受孕 

【人工生珠記錄】要結婚前去才正視的生育問題(第一集) 

【2016懷孕】第一次的懷孕記錄與結束 

【2015懷孕】泌乳激素與磁核共振檢查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