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懷雙胞胎的肚子長大飛快,已經來到32週了

出門都要繫上托腹帶,確保他們二人的安全

 

 

自從上次30週做血糖不過後

進一步要喝十隻糖水抽四次血來做檢查

話說那十隻糖水空腹一次喝下去真是噁心死我了

32週產檢時看報告時

醫生很明確跟我說:得了妊娠糖尿病

再幫我轉診新陳代謝科(驚)

 

二位小朋友的發育很不錯

都有1950克的重量

那且那天產檢時,我的尿蛋白也沒過

現在的我喝一點點甜的都不行了!!

 

轉新陳代謝科

由於我再1個多月就要缷貨,醫生說現在要治療什麼也不對

是不是要等生完再做進一步的檢查才會比較適合

然後我就自費250元請營養師來諮詢

才知道,血糖的控制不是只有糖的食物跟飲料而已

像是飯或麵包、牛奶都是含醣的!! (驚)

所以只好進行嚴格的飲料控制

連飯都只能吃半碗了

 

就在產檢當天,問了醫生是否能施打公費流感疫苗

醫生說ok,就立馬安排我去施打!(效率)

 

 

 

越到懷孕後期,手部的水腫更是嚴重

每天早上,手指完全不受控的張不開之外

右手的手腕更是無法活動

原以為只有早上無法活動

但其實平常日的右手腕只要角度不對都是很劇痛的(冏)

 

只能忍過去吧!! 懷孕一路以來的過程都還蠻辛苦

就是為了看到你們平安、健康出生啊!!

 

繼續延伸閱讀

【人工生珠記錄】龍鳳胎姊弟36+5週基隆長庚剖腹生產記錄

【人工生珠記錄】雙胞胎34週產檢記錄

【人工生珠記錄】日子過的飛快,雙寶來到30週產檢 

【人工生珠記錄】基隆健安婦產科試管療程(下)-中了!!! 

【人工生珠記錄】基隆健安婦產科的試管嬰兒療程(上) 

【人工生珠記錄】基隆健安婦產科的試管嬰兒療程(上) 

【人工生珠記錄】要結婚前去才正視的生育問題(第一集) 

 

arrow
arrow

    ling's 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